close

我打人中骨釘+下顎骨釘了!!!

上一篇只提到我要打人中骨釘,但在我躺上診療椅之後沒多久,

醫生就淡定地說「我們上下各一支喔,因為@!#$%^&*」(太過震驚以至於後面完全沒聽進去)

等醫生告一段落我才跟她確認「妳是說我上下都要各打一支骨釘嗎?」

確認之後我還想垂死掙扎「可以分兩次打嗎」,醫生溫柔回「這樣你要吃兩次藥耶」

其實這時候我已經呈現一個放棄狀態,腦袋一片空白,

因為我才抱著「今天要打人中骨釘,來複習網友分享的心得文吧」的心態,在候診的時候爬過一輪骨釘文,

最後看到的一篇正是說「下巴骨釘才是大魔王啊」的心得文,然後一轉眼我就要打大魔王了!!

腦袋空白的期間醫生已經幫我擦好表面麻藥、打好麻藥針、等待麻藥發揮了

中間我有跟醫生聊,她說人中跟下巴的神經很多,打完會比較不舒服,

還有其實麻藥可以在齒顎內側多打兩針。我就說那我可以打嗎?我怕會痛。

醫生說但是打內側的麻藥也蠻痛的喔,我就說那算了XD

接著就打上下骨釘了~上骨釘很有感覺耶,但不是痛,

打到最裡面的時候有感覺到釘子在鑽(醫生說那是痠,但我覺得還好)

打下面則是完全沒感覺。

但是!!!打完之後一走出診所五分鐘我麻藥就退了!!下顎超痛!!!

真的超痛,但不會到哭出來的痛,我覺得這次跟我第三次拔牙時的痛有得比,

因為我回家要一小時,所以麻藥一退時我通常都在捷運上,真的是不舒服到只能掐自己、等待痛苦過去。

大概過了半小時以後就緩解了,不確定是習慣了還是不痛了,反正沒有麻藥剛退時來得痛。

多虧了(?)下顎骨釘,我人中骨釘可說是完全沒感覺啊~跟打後面兩支一樣的程度,麻藥退了也沒感覺到它

附上骨釘照

 

 

防雷

 

 

 

1500563539-920971597_n1500563539-2967889718_n1500563539-1950794814_n  

(下顎骨釘旁邊白白的應該是蠟XD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承醫生吉言,第二天就不痛了,但牙齒超級痠,醫生料事如神早就跟我說了,因此也沒有大驚小怪,

這幾天都會努力十一點前睡、多喝水,因為剛好生理期,如果不好好照顧身體很容易發炎、抵抗力下降,

打骨釘處發炎可是要吃很多苦,這是我爬文看到的,所以我要預防勝於治療啊啊啊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厭世老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