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ollage  

 

矯正滿9個月了!

時間真的是用飛的T^T

今天稍微有時間整理照片,心血來潮比對一下剛戴牙套跟現在的差別,

結果發現牙齒真的進去超多的TT好感動

現在笑起來線條很自然,以前隨便笑都會露出整個上排牙齒,現在幾乎只會看到矯正器了~

為了不讓臉凹下去,我每天都很努力地吃XD

現在嘴裡有四根骨釘,很幸運地沒有發炎的跡象。

最近兩次回診,醫生都叫我保持現在清潔牙齒的程序,看來我的牙齒蠻健康的

不過現在大笑還是會露上排牙齦,我笑齦蠻嚴重的,看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。

還有牙齒感覺有變比較小顆,因為靠骨釘往上拉,牙齒露出來的部分就會變少,

未來拆牙套時可能需要電燒牙齦T^T

希望快點把我的笑齦變不見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牙齒矯正 骨釘 笑齦
    全站熱搜

    厭世老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